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华人明星 > 内地明星

2010年最具看点的影视女明星

2010年最具看点的影视女明星
  • 王珞丹

  • 1

2010年最具看点的影视女明星

  • 1. 王络丹 《奋斗》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赵宝刚导演的“造星”功力,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众星之中脱颖而出,那就是剧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络丹。从此,王络丹这个名字从默默无闻到如今街知巷闻。今年,由王络丹主演的著名励志小说《杜拉拉升职记》即将于观众见面。相信这部曾经引爆文坛的青春励志小说,一定会让王络丹的星途更加明亮,同时,率性可爱的王络丹在该剧里面的塑造也令观众充满了期待。
  • 2. 海青 海青2009年因《蜗居》的播出成为话题人物,同时,她多部影视包括《王贵与安娜》、《双面胶》等一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。2009年她还拍摄了多部电视剧《媳妇的美好时代》等正在热播。做为一名实力派演员,未来海青的发展空间一直被看好,相信她会有更多的佳作出现。
  • 3. 张歆艺 签约于著名导演赵宝刚旗下的艺人张歆艺从09年就看出了其上升的趋势非同一般。先是翻拍海岩的《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爱人》,接着又加盟了著名导演叶伟明所拍摄的电影《人在囧途》。据可靠消息称,接下来张歆艺将拍摄电视剧版的《风声》成为此剧唯一的华谊外用主要演员,并在电视剧版《风声》中担当女一号顾晓梦的角色,直接PK电影版该剧的同一角色扮演者周迅。热播电视剧、优秀导演、经典人物,看来,这位一直被众家知名导演看好的幸运女星要将幸运之路走到底。
  • 4. 殷桃 且不看殷桃究竟出了多少的负面新闻,但从年初开始,各种春晚中我们均看到了殷桃的身影。近些年,部队演员越来越受到了关注,而做为空政的当家花旦,殷桃已经出演了20多部电视剧,《搭错车》《幸福像花儿一样》等热门剧让殷桃早混了个脸熟,尤小刚导演的《杨贵妃秘史》将于今年播出,做为女一号的殷桃将实现演艺事业的一次突破。
  • 5. 董璇 同张歆艺一样从《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爱人》剧组杀青出来的董璇今年的看点也一样精彩。由SMG和TVB强强联手的大制作《刁蛮娇妻苏小妹》由年初相继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,在其反响不俗的收视之后,董璇接下来又加盟了中国版的《欲望都市》时尚大戏《美女如云》。港台内地收视、拍摄两不误,看来,今年董璇也将稳坐当红花旦的宝座。